蜃気楼

恋爱脑。
极圈混迹。
常年一人乐。
分圈见子博。

我说真的,给我一个星期时间,我去更一下绝地做祭日文好不好(……)没有什么其他意义,就只想表示我真的还爱小姜>_<小姜对我太好了,实在舍不得不爱他>_<

而且我稍微研究了下,结巴的祭日其实大差不离应该也就在这几天。我们姜真是个酷出宇宙的摇滚少女,这一个惊天大作死到底拉了多少人做陪葬,以至于我每年祭日都能给他找一个不一样的同死cp……第一年小翅膀,第二年钟二,第三年结巴(。明年好像找不到别人了,太可惜了不能找阿斗/-((是人吗

不过如果不涉及同年,只涉及日期的话,我想起上次和N大大提起过,费祎聚聚的祭日其实应该也就在这几天。后葛亮时代的大佬们真是贴心,特别为后人着想,祭日差不多近祭奠都方便……(。

===

多说一句,自从上次我在微博上作死炸号未遂,我就体会到了,人认真想作死的时候,真的就是理智地在作死。道理我都懂,然就是要作,不死不罢休。

你姜真是我的偶像(*/ω\*)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蜃気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